Sunday, May 1, 2011

很不紧张

昨天考完试
就去看电影 THOR

只想说
男主角的身材 太太太太太好了

至于为什么在电影一开始的时候我会睡着........................


请相信我
这部戏值得看


我会睡着完全是我的问题




  
看完电影后 完全忘记考试的压力的好心情=)



今天早上一醒来
就一直摸一直摸


迎接我的是三科连续性的考试啊





现在十一点半了

终于开始 EA tut1了








萧丽诗
去去去
去读书 



今天的午餐 自制干捞面

如果有一粒煎蛋 加两条香肠 加几粒鱼圆 perfect!

哈~






读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