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的失忆症

这两天的trip很开心
对于那个我曾经很不喜欢的人

这次的trip过后
才发现
原来 我也曾经是个被人讨厌的人

所以
我也没打算继续去讨厌
或是 去计较曾经的事情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才重要

其实
跟你一起玩
还真的很好玩
(那个鬼故事 真的很刺激= =)


五人帮的旅行
我很开心
见了久违的pingxian nehneh poyang
还有一个 两百年没有讲话的jiesheng
还有那个canyaoho

大家讲起往事
滔滔不绝
我发现
以前我不能跟他们一起疯
大概是因为我的失忆症吧= =

他们很爱回忆
那个谁跟谁谁谁啊 以前哇老诶 绯闻传到乱
谁谁谁跟谁谁谁吵架

大家一讲起往事
我就无从参与
因为 我真的很多时候都忘了他们在讲的所谓往事><
那天 nehneh说起 我被某某某欺负
过后 跑去跟他诉苦 然后投靠小红
omg 我 真 的 完 全 没 有 印 象

或许
这样没有不好啦
不开心的我都忘了也
虽然 有时开心的也连带忘记zzzzz


今天jiesheng就说到
以前他就一直觉得我很有potential成为美女
哈哈哈哈
很开心 得到这样的赞美
谢谢啦~!

真的要记得啊
萧丽诗
多赞美别人XD



其实啊
我觉得这个blog像是我的回忆录
有你真好啊 小blog
不然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一定忘了这个愉快的trip






我的脑袋瓜里
到底装了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