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一句话

其实
你很懂我 
这个你一直很骄傲

我也知道
你了解我

只是
你永远 都不懂的说话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会买我要吃的东西




可以是一支冰淇淋
可以是一支棒棒糖
可以是一个secret recipe
可以是一杯starbucks
可以是一杯chatime
可以是一片很廉价的腌guava






这些我都爱吃
可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吃完了 心情不一定会好起来





可能
问题就在一句话











你忘了说








"亲爱的,吃完了心情就好了"

1 comment:

  1. 哇哇哇~越來越貪心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