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怎么了呢

怎么了呢?
回到了家里
享受着家里无限的sweet之余

我在想什么呢?
怎么了我?
发正念啊!!



是因为回到家里了
脑袋特别清醒
还是
回到家里了
脑袋特别糊涂啊?





在家里领悟到的
到底是真正要的
还是不能要的?




乱七八糟
= =



能不能
就不回去了?






躲在家的被窝里





有mood时就跟小弟pillow talk





妈妈很有mood时
就大家一起被骂><







过后再骂回妈妈><













好不好啊?

3 comments:

  1. 为什么你老妈是很有mood的时候才来骂人……

    ReplyDelete
  2. 我指的mood就是她骂人的mood><

    ReplyDelete
  3. haha~你怎麼跟我以前的狀況一樣啊~
    拜託 不要胡思亂想了啦 在家你太無所事事了
    在家有家人陪 所以感覺其餘的都不需要了 但是你也是有在外面的時候
    那時是誰陪在你身邊 給你最大的幫助呢 呵呵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