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男朋友vs老公

刚刚跟小弟说起
好老公 跟 好男朋友的差别
他始终不认同
好老公就一定是个无趣的人
他认为 好老公也可以是个很浪漫的情人

当然
小弟也不否认
多数木纳的人 会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其实 我也觉得

就小弟来说
我就觉得他会是个很体贴浪漫的男朋友兼很用心疼爱老婆的老公

他刚刚跟我说了他要怎样替他的女朋友庆祝生日
他会在情人桥
准备一个love形的烟花
后来我建议到
"你就骗你的女人说 你没有钱准备蛋糕
只能随便在沙滩上插个蜡烛 给他许许愿
就在他的女人要吹蜡烛时 在他面前出现的就会是一个很大的<3"

他说 好=D





真是浪漫~
小弟
我祝福你~!XDDD

1 comment:

  1. haha~浪漫需要花不少錢啊~只不過開心那一瞬間
    我選擇物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