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是9号恋人

每月27日出生的9号恋人:极度锐利的理性和感性,让27日出生的恋人成为一种奇妙的综合体,让人不禁想要弄清楚,自己到底在不在他的脑袋瓜子里。










有时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很多时候
我会想要自己很理性
想要给别人一种
我是个很理性的人
不会带麻烦给人
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人
所以
才会有人这么说我
"当你的朋友 比当你的爱人幸福"






可一旦对于我最亲爱的
家人 好朋友 你
我会希望自己理性
但很多时候
又希望自己可以在你们的怀里
幼稚的去任性 去胡闹








所以 
当自己必须面对理性与感性同时存在时
面对所有亲爱的
往往偏向感性
变得 不理他人感受
无理取闹 
无法理解






















对于越过了你的底线
谦我道过了
我知道 道歉了不代表一定得到原谅
我没怪你










我会给你充分的时间与空间
只是
请记得
当你得到结论的时候
给我知道你的答案就好
=)








如果你需要的时间很长很长
偶尔给我个信息吧
告诉我
you are still alive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