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兴奋 乱 开心

很兴奋
考完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很幸福
当我阔别接近一个礼拜没什么开msn
一sign in
就有几个人
问我 怎么消失那么久



亲爱的大家
因为你们 我很幸福=D


林大爷 很可怜
咳得半死
还是撑着陪我逛街
吃东西

认真的
男朋友 100分 你拿了80分
A了!







小红!!!!!!!!!!!
你太棒了!!!!!!!!!!!!!
实在太感动了!!!!!!!!!!!!!!!!!!!
你越来越强了!!!!!!!!!!!!










拥有这样的腿 
一直是我的梦想


梦想
梦想
梦~想~啊~~~~~







我的dekstop很乱
一直想要整理可是不懂怎么下手


然后favorite link也一堆
找个时间跟他分类分类
不然没有用的要洗掉了~!!








熬夜的日子过了
是时候恢复早睡早起的日子




美肤啊美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