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你的世界

为什么闯入你的世界这么久了
我还是 找不到属于我的位置












莽莽撞撞

















还是找不到

1 comment:

  1. 其实你知道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靠近考试都这样。。

    我就想你喜欢我有自己的立场所以我就不再静静,

    站着不动摇,但是这样反而弄得你更生气。


    我真的很想去弄回你开心

    但是每一次我讲话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就心凉了。

    我知道你是个好胜的人,但是我是什么人你也知道啊。。

    我会让你赢但也不会让我输,这就是我啊,

    因为接收不到我真的没,办法做个伪君子

    这样弄到你伤心,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希望你原谅我这个不喜欢对自己不认同的东西让步,不喜

    欢觉得没必要就不说对不起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