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出轨

原来
轨道
的汉语拼音是
gui dao


算不算出轨啊林大爷
等下我会跟season去klcc看九点的fast and furious 5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答应
我可以肯定
如果不是fast and furious5
我一定不会答应



或许
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这个学长吧
有那么一个机会
跟他来个离别的电影
也算不错吧





从他那里 拿到了所有下个sem的notes了
决定请他喝个starbucks
很划算也
都不知道
这几年
他帮了我多少










你好好养病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