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自大

其实很讨厌那个自己

死都要赢的那个自己




不是吹水时的自己
(反而觉得吹水时的自己很有娱乐大家的用处=P)




就是那个
想要控制大家的想法
想要大家 听听我说的话时
就会开始自大
夸大 自己说的话





可以说我幼稚






或许 我想做的 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知道那是不对的










我知道 那是不对的












我知道
我知道











































认清自己的缺点

然后纠正



要我在认清 与 纠正 同时进行





请给我一点时间































萧丽诗

请尽快






因为 没有人会喜欢 那种人








连你自己 都不喜欢了
不是吗?










加油

1 comment:

  1. 我也觉得自己也很好胜·。·加油!大家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