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择偶条件

现在是10.45am
跟自己说了 11am就继续我的methodology
这种时候 总会特别珍惜时间
想要把剩下的15分钟 用得很充分
这时候 脑袋里就会不断不断的出现很多以前很懒惰想的东西=D

说了要写一篇择偶条件的
一直拖啊拖 拖到现在

真的要写的话
我可以算是很不自量力=P

对象大概只可能出现在漫画里面吧><

阳光 运动型=D

简单来说 这就是我的条件
每次想到这里 总不明白是为什么会跟林sir走在一起@@

我想要我的他
很有主见 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虽然我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可女人就是麻烦
就是要给人管><
虽然嘴里老说 “要你管啊”
其实心里 很心甘情愿

女人都想遇到一个可以为了跟他的爱情而放弃自己吧

我要我的男人很强
脑袋里 装的都是很成熟的想法

偶尔的撒娇 一定让我融化><

我要我的男人 很有自己的生活((这跟很有主见其实是同一条
我要进入他的生活
让他的生活里 不想却不时地看到我=D
也顺便把我自己的生活填满




林sir;

我还是觉得
不一定就是要有钱才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真的真的一直这么觉得















我不想谈一个不负责任的爱情
可是
我似乎就是那么不负责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