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他 XD

每一次的失去
都让他学到很多吧

我也何尝不是?=)

惊喜的烧卖((以前也有过
惊喜的冰淇淋
他给过很多惊喜 其实
或许 太多了
变成理所当然了
我就变得 不懂得珍惜了

而且 还变本加厉
要求更多的惊喜
更不一样的惊喜

萧丽诗啊><

曾经的不珍惜
尝过失去的味道了
我也长大了

不会那么儿戏了啦

trudy说
吵架的时候
不要说伤人的话

这些小孩子都懂的道理
我那里可能不懂啊><
只是没有人来提醒我而已

我会试着努力
我不敢担保
因为 本性难移嘛><
我真的不懂
那些吵架的时候还可以顾及他人感受的人
是不认真吵架是吗><

我 努力看看
如果我再犯
拜托啦 你不要忍

我知道你不喜欢硬碰硬
那就等我吵完了
你讲我咯 给我丢脸
我才会学乖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