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0032011 klang food trip

今天吃了一整天的肉

在kl那么久
吵了那么久
终于 我吃了klang肉骨茶及海鲜

早餐 干肉骨茶
午餐 海鲜
晚餐 湿的肉骨茶

虽然晚餐那顿是在最出名的那间肉骨茶店吃的
(真的很多人 老板很帅=D)
可是并不是我最中意的XD

可能是klang本土肉骨茶
很klang
所以我不习惯
可是 我必须说
肉很入味!!!!

最喜欢的还是早上的干的肉骨茶
很好吃呀~~~~

虽然说是food trip
吃是吃了很多
可是我发现
还真的没有拍到任何事物的照片= =
68张照片 都是跟振泰的合照@@

很高兴认识trudy =D

睡觉啦
晚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