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02/03/2011

是该对自己的生活有点热忱吧


一直觉得
毕业以后 就会跟这班大学的朋友直接say bye bye 并且不再相见
一直相信 bp那群才是那写永远不会遗忘我的

其实 一切并没有绝对
结局会怎样决定于自己的意愿吧

每一次的游泳其实都很开心
每一次的唱k也都很疯狂
每一次的bbq 每一次的旅游 每一次跟你们在一起
你闹我 我闹你 其实都很愉快=)

不像其他人
我懒惰记载
懒得把每次做的事都在fb与大家分享
可能是我希望我是被记载的那个
不是去那个去记载 (自大的想法><)
而且 我喜欢用语言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经历=P

每一次看到别人post的美好回忆
我也何尝没有这些美好回忆
萧丽诗 记着 别去羡慕 请记得知足=)

我不喜欢回忆
严格说 应该是懒惰回忆 哈
脑容量太少
要回忆 对我来说其实很累
回忆上个礼拜的事
我可能就要睡个三小时 来消除为了回忆用的精力 哈
可是当看到照片时 心都暖暖的

outing的时候
我偶尔也会带相机
把拍了的相片 放在sky drive
可是有时 真的很懒惰整理

有没有谁 可以做那个帮我记载所有我做过的事 哈
zhenghui兄说过 我继续跟他做同事的话
我老了搞不好他可以写本我的自传 因为我都爱把所有事讲给他听 哈

振泰 如果你能帮我整理我的记忆 有多好对吗? (不知足当中=P )

有人说 人老了都是靠回忆来生活的
怎么办啊我?

2 comments:

  1. 老了自然會回憶從前~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可我就害怕 没有人帮我整理回忆
    我老了会想不起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