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03/2011

没有打算把今天不愉快的事件写进来

这里想要放的是 不是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刚刚开facebook
被某人放的album "宝贝" 吓到了

没有开不开心啦
不是不开心
或许 是不习惯吧
把所谓的幸福 甜蜜 被放大来看
或许 试着去习惯 也不错 呵

而那个题目 你的甜美笑容去哪里了?
哈 有点怔住了

从来就不喜欢把所谓的不开心 不愉快 摆在台面
昨天与今天的局面
在出乎我预料之外发生了

是不是因为真的太熟了
所以 我放肆了?

我责怪他 为什么不在我放肆之前阻止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结果结论就是 他没有那个能力

别逼他了对吗?
只能这样想了是吗?

选择了这个人
就从来都是我在罩他多过他罩我吧

你第一天懂咩蛤?

1 comment:

  1. 这些有这样算的吗?

    难道我不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只是保的方式不同。。我那时对那个人讲了那些话也很不爽但是我不会因为他在那我就要靠边走。真的不是想要让你发火~

    还有我把照片放privat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