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本小姐

有时想想
自己真的是个
errrr....不可理喻的动物 哈


自认是个要求很多的情人
因为我觉得
在情人面前不需要掩饰
而且啊 情人就是有可能成为我老公的人也
老公就是家人了
情人可以抛弃
家人不能啊 也不想抛弃


所以对于一个有可能陪我过一辈子的人
不能随随便便啊 要谨慎选择吗XD


一直都记得那一篇我吗?=P


"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承受她的撒娇、她的无理取闹,她的倔强,她的悲观,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她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继续做自己,不会害怕有一天将要面对失去。"



我一直庆幸着
我找到了=D


最近看了"犀利人妻"


男主角一开始的性格--好好男人
他也算是个好好男人吧
最后呢 还是劈腿了


我幻想过结婚后的日子
我会是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吧 哈
大概不会输给谢安真 哈
所以我一直说 我要在年轻的时候 疯狂的活过
因为 我绝对会是一个会被家庭绑着的女人
以后的日子 大概就跟我妈一样吧 哈


那他会不会因为我是个这样无趣的老婆所以劈腿了啊 @@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不至于会变成一个黄脸婆吧
我自认自己很爱美 哈 
只怕没有那个闲钱给我去爱美zzzzz


erm...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哎呀 未来 无限可能啦
随机应变XD



2 comments:

  1. 大头啦你- -以后每个月给你去洗脸!

    ReplyDelete
  2. haha~我們這裡超流行這部戲的~、每個人都在罵小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