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继续“说走就走”篇

林大爷看了那篇 说走就走
竟然回复说 "想做什么就去做"

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D

可是 我觉得 我还是在这里誊清 我到底是要做什么 走去哪里
免得我决定要去了 吓坏身边所有的人

话说 我的好姐妹 郭小姐
六月的假期 要独自呆在台湾

我怎么忍心啊 多想就去陪她 (其实是因为想去玩得心作祟=P)

我想过 我要怎么去

"幻想"中就是
飞机票嘛 存钱大概存得到吧 只要看到RM500以下的票定就对了 (其实要碰到RM500以下的票有一点难 还有其实要存RM500更加有点不可能~.~)
毕竟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 没有强而有力的后盾
我找来的 那个有可能会是我的未来老公的 也没几个闲钱
所以呢 我决定旅费 根本就是去了台湾才来想办法
我是觉得如果我会去 我会去个三星期 哈

哇老诶 萧丽诗 三个星期咧 你还真的以为你身无分文去 会survive得到= =

这句话 我想很多次了啦
"小恶魔" 不要再提醒我啦

我是有看那些traveler的blog
他们都会去找些工作来做啊
我觉得 像台湾那么有人情味的国家 大概不会让我这个旅客 客死异乡吧 (一切一切都是幻想zzz)

可是
我还真的想
我能不能就 说走就走啊?

1 comment:

  1. 只要你想去突然间去,那就去咯,真的不行我就寄给你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