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矛盾

安真对爱琳姐说
谢谢你 因为你 瑞凡才会把微恩追回来
我才不会 等到100岁时 他临死前 从他耳里传来的 是微恩的名字而不是我

可是啊
时间再回过头
安真还是会继续欺骗自己 假装看不到瑞凡的改变
知道了第三者的存在
继续告诉自己 他玩够了 就会记得 这里才是他的家

或许 真的等到瑞凡记得回家了
对着安真坦承一切
安真可能 还会接受他有外遇的事
然后 微笑地告诉他: 没关系 你没忘记这个家就好了 代表你还爱着各家=)
即使 瑞凡在临死前 还是叫着微恩的名字

很多人都是这样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
可我觉得 我是=)
我爱闯 我爱闹
可是 我就是 不爱 变 不爱尝试
对于我拥有的 我多害怕 多害怕失去啊

如果我 10年后 回到同一间 我去过了100次的店
我还是会叫回同样的食物 同样饮料
我就是 那么迷恋 所谓的熟悉感
或许 这就是小红说的 "念旧" =D

我每次问他
如果真的让我遇到一个不管他爱不爱我
可我就是喜欢的人
我就真的走了 可以吗

可是 其实可要知道
我没有那个胆=D

刚刚发现了 一套不是很出名可是很多大牌演的偶像剧
有林峰 方中信 还有 安以轩 陈怡蓉也
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好像没人提过这套戏XD

故事是说 陈怡蓉是个循规蹈矩的乖宝宝
方中信是个成熟的好男人
林峰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帅哥

面对方中信的努力追求 陈怡蓉还是选择了林峰
选择 在不安全感之中恋爱

我觉得呢
现在我的生活就是跟陈怡蓉一样
给我遇到 一个我爱的类型 我也不会去追求
可是如果 他就闯入了我的生活
我会不会 就这样 放弃我手中的好牌 放弃 安定的未来
去选择他 活在不安全感 去搏一搏 有他的未来呢?

坦白说
我还真的害怕我会

是不是只有我这样啊
还是很多人都是呢?

或许给我疯狂够了
尝过 摔一跤后
我会更更更 珍惜 带给我安稳的他=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