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结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向往婚姻的


记得从前末年某月末一日
我问过小红

我可不可以不要谈恋爱
直接结婚啊

以前的我
虽然没谈过恋爱
可是一直都觉得

谈恋爱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记得某天
我问林大爷

你觉得啊 如果我跟你分开了
我会不会交新的男朋友啊

他回答
会 可是不会很快

我说
为什么这么认为啊?

他的回答是"因为你觉得 谈恋爱很麻烦啊"







omg
其实 我知道的 你很了解我



我现在啊
还是很希望
不用谈恋爱
直接结婚也





林大爷
如果我们分开了


重聚的那一天
可不可以直接跟我求婚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