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aaarrrgggh

看到你的post了
对不起
我remove tag了
你可以说我过分
可是 我就是不想这些两个人的事情
被摆上台面

我在这里自首了
我刚刚log in 你的profile了
我原本是想改掉privacy setting的
没有想到 你原本就只放给我一个人看
再一次 对不起了
我不够相信你:(

我是真的很生气啊
我是应该自己去问的啊

为什么这次我那么乖自己读
因为前三年的经历让自己了解
 依赖你 没有不好
可是我也想努力看看
靠自己的力量 哪怕只有一个pass

读那些东西
我真的很累
昨天十一点多醒来 冲凉后很摸
读到两点半才读完一个chapter1

不是开玩笑
读这些东西 我就是慢 就是迟钝 就是笨

可是我坚持自己读玩
再等你给我解释多一篇

今天我特地调闹钟 7点
因为我知道 我读这种东西 一定会不停的睡着 再睡醒继续
所以少睡一下子 在读的时候也可以补回来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真的真的 好不容易
我读完了chapter 6,7
对我来说 多好不容易 多伟大啊

一直知道付出跟回报不一定成正比

你给骂两句会怎样啊

就不可以哄我一下啊




我就是假厉害
我就是不自己去问chongwei可以没有









为了发泄
我看完了一集康熙
现在开始chapter3

2 comments:

  1. 噢噢,不知道啦。。。我以为你比较想要我反驳。。

    ReplyDelete
  2. 以为个屁啦 最好你在那种情况会想到我想要怎样= =
    明明就没有风度不肯让我!!!还讲自己不会去问=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