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let go

你说你愿意 放我走
一年 一年半 两年
直到我玩够疯够
你的怀抱 都还在那里

看着你
谢谢

我只能说谢谢了

该感谢谁呢
让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有那么一点冲动
想说 现在我就走了 我去疯咯

一下子 真的冲动个5秒后
我开始犹豫了
没有你这个强而有力的后盾 保护
我疯的不自在 也可以说 我不敢疯

自己到底想要怎样啊 ><

给我时间 林大爷

当我真的决定去疯的时候
我会疯得不让你 不让任何爱我的人担心

当然
我也不会要你等我

我真的没办法做的那么自私啦><

在我疯狂的去飞时
也请你 一起疯 好吗?

青春 是买不回来的





1 comment:

  1. 你的照片好浪漫哦~哈哈
    叫他陪你一起瘋啊
    真的是soul mate啊~好羨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