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又是星座

摩羯女

       貌似和谁都熟但和谁又都不熟,与她开玩笑说笑很轻松,但不能戳到她自己(内心对自己还是有个比较认真的定位)。 
爱情上善用冷暴力,家务会做,会像要求自己一样要求对方,失望情绪无法释放会导致积累后的爆发(爆发的她非常不可爱,甚至另男人畏惧)。时有追求自由无拘无束的想法。喜欢诙谐而一语中的的表达方式(她的签名体现),实际人生却无法真正诙谐洒脱。
       外表比内心老成稳重。心里喜欢的人可以默默放很久,放到自己的心失温。人际关系保持在收支平衡的状态。对自己的付出有严格的警戒线。 
       笑容单纯明亮,眼神灿烂但不媚不幻。自我,真实,认真。 
       小结:摩羯女给我的印象,大都外表淡定而冷感,带点天生的距离感。她们的心扉只会被“酒逢知己饮,诗与会人吟”的感觉洞开,设防较多,有时也有点众人皆醉 我独醒,笑眼迷蒙暗自殇的味道。个性里倾向于一些偏执,清高,现实,还有不易被发现的小迷糊和小自卑。起热慢退热慢,情伤后后遗症明显,人生信念会因此而 变化,伤口也会像冻到麻木的心疮,久久难以愈合。  






我觉得 全部都很准
只是最后一句:
情伤后后遗症明显,人生信念会因此而 变化,伤口也会像冻到麻木的心疮,久久难以愈合。 
我不懂准不准也
我也没有真正的经历过情伤吧@@
所以 等林大爷不要我了
我经历过了
再看看准不准=P


貌似和谁都熟但和谁又都不熟,与她开玩笑说笑很轻松,但不能戳到她自己(内心对自己还是有个比较认真的定位)。
真的啦
如果刺中我要害
我真的会很介意 并且放在心中很深的地方((就是很记仇啦=P))

可是又因为很善忘
慢慢的会从心中消失


 
爱情上善用冷暴力,家务会做,会像要求自己一样要求对方,失望情绪无法释放会导致积累后的爆发(爆发的她非常不可爱,甚至另男人畏惧)。

啊~~林大爷应该很同意冷暴力吧=P
我确实很爱要求对方><

对不起了><

情绪一爆发
我有时自己会想回来
自己都怕= =


时有追求自由无拘无束的想法。喜欢诙谐而一语中的的表达方式(她的签名体现),实际人生却无法真正诙谐洒脱。

真的。
我很想洒脱
可是 我真的都做不来。
或许我 真的不适合洒脱><


笑容单纯明亮,眼神灿烂但不媚不幻。自我,真实,认真。

这个我很自以为傲也=P
一直都是很straight forward得人
wenni,你很同意的我懂=P

如果我不喜欢你
休想我对你笑


摩羯女给我的印象,大都外表淡定而冷感,带点天生的距离感。她们的心扉只会被“酒逢知己饮,诗与会人吟”的感觉洞开,设防较多,有时也有点众人皆醉 我独醒,笑眼迷蒙暗自殇的味道。



这个不太会分析也
可是就是很准><
我的设防 真的很多
所以 第一句说的
" 貌似和谁都熟但和谁又都不熟"
是真的
因为设防很多
所对陌生人保留很多
真正懂我的人
或是我想让他们懂我的人
才会真的懂我XD 




个性里倾向于一些偏执,清高,现实,还有不易被发现的小迷糊和小自卑。

还真的耶
而且我真的很清高= =
林大爷有时很爱说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lan C"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只是是小迷糊吧了@@
真的事态严重的时候
我不会马虎的啦
所以 其实可以相信我的!!!!((每次都在心中呐喊><))



还真的有时很自卑><
自卑跟清高 其实是矛盾的
对啦 
有时 我还真的自我矛盾的
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1 comment:

  1. 爆发的她非常不可爱,甚至另男人畏惧

    知道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