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不知所措

A戶型
你內心既渴望浪漫的愛情,又害怕受到無法預料的傷害,矛盾的心情讓你難以付出全部的愛。因此,你需要一個能夠帶給你安全感的戀人,讓你毫無顧忌地享受甜蜜的愛情。不過,這樣的人非常稀少,守株待兔的方式無法給你帶來幸福的愛情。根本還是要你改變自己缺乏安全感的心態,否則你經歷的每段感情都必然會出現曲折的考驗。



很不知所措

太准对吧


这些话
我曾经对你说过


你会是对的人吧
你会是那个带给我安全感还有浪漫的人
对吧


对不对嘛
给我个答案好吗
有谁可以给我这个答案
T.T










"矛盾的心情讓你難以付出全部的愛"
拜托
能不能给我一个答案
一个 我要的答案


让我
放心的
给你全部的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