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沟通

刚刚看了某个人的blog
里面写到
牽手過一輩子的秘訣也不過兩個字:溝通
我很认同的

我觉得
我跟你到现在
还在很努力的沟通

可是为什么 沟通到最后的结果 
却是吵架收场啊?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啊?

你说过
你很泄气
我何尝不是

最近的几次
我已经累了
每每气氛开始变僵的时候
我就告诉自己
继续下去
只有不欢而散

深深的深深的吸一口气

呼~

忘了刚刚的事吧
当作没有事情发生不是很好

这真的是我努力沟通三年的结论

可是这似乎
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之间
到底怎么了?




我曾经跟朋友说过
我相信
没有所谓的适合不适合
不适合就是要磨合到适合啊
而且 磨合是一辈子的事
所以我跟朋友说 
不要拿适合不适合来当借口

朋友否认我说
认真对待感情的人
都不会放弃磨合的
可是当双方累了
也只能结束了









我放弃了吗?
我还不想放弃




丽诗
那就努力的想想还有什么更好的沟通方式
好吗?

3 comments:

  1. 有沒有那麼難溝通哦~有沒有看上次我介紹你看的小燕之夜那集啊?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明白><
    哪里出了问题><

    ReplyDelete
  3. 慢慢磨磨磨磨磨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