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妈妈的礼物



这两张照片
我拍了N张
才成功拍成><

特地放大这张照片
主要目的
是要放大我的两个耳朵

是的
之中一个耳环不见了

那是我的21岁生日礼物啊
其实不算太贵重
不到100块

只是
那是妈妈送的礼物啊

妈妈说我的耳朵是金耳朵
因为只要不是带金的耳环
耳洞那里就会一直出水不舒服

21岁
我没有所谓的锁匙项链
可是我又妈妈送给我的爱心耳环

今天满怀期待的跟朋友去bukit bintang
希望可以在那里遇到拍戏的
谢霆锋 跟 周杰伦

结果失望的回来><

耳环又不见了


20几年来
我们家就没有送礼物的习惯

其实21岁
我虽然有少少期待
可是 也没抱太大希望

所以当我看到这个礼物的时候
我很开心

整颗心被妈妈的爱包围了

小弟很可爱
叫他的朋友 做了一张生日卡给我

妈妈
其中一个耳环不见了
我很伤心
怎么办啊?












他会不会有一天
就像电视剧里
bling bling在某个角落发光
被我发现啊?
><


3 comments:

  1. 是不是有用什么软件改图?
    怎么左边那张眼睛看了那么大?

    ReplyDelete
  2. 我有带放大瞳孔啦
    = =
    确实有改过
    不然两张照片的色调很不一样
    合起来超级怪
    可是眼睛没有改啦= =

    ReplyDelete
  3. 看了有那么好看那么一点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