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的减肥生涯

两百年前就想减肥了吧
可是减了两百年
还是这个样子
zzzzzz




很久之前就发现这个人了
不只我
很多人都吓到

他中学的时候不算胖的
就很正常的身材

就毕业后瘦很多很多
然后变到很美

他中学的时候
腿明明就没有很瘦啊
现在竟然拥有我梦寐以求的腿

为什么人家可以
我不可以=(
在这里自卑有什么用!!!!

要就行动!!!!!!

林大爷
行动式的给我支持好不好啊><

3 comments:

  1. 真的不肥啦……减屁哦?
    是要从B减去A是不是??

    ReplyDelete
  2. 你不肥啦。。。。。。。如果你要减以后就去那些中心reshape因为你根本就不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