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的照片

其实啊
对我来说
照片的意义
就是锁住回忆

有时候看到fb大家share的照片都好漂亮
会让我不禁羡慕
然后有时想要post照片的时候
就会想说 还是post些漂亮的照片

可是后来啊
还是算了



把喜欢的照片都全部丢上去
(也是因为也没有几漂亮的照片啦><)

chenghui兄说过
lishi做什么事就是以人为本啦

他知道我是个路痴
有次他问我
batu哪里哪里啊 懂吗?
被一个居銮人问
如果不知道不是很下xue?








可是 有些地方
我还真的不懂= ="
后来就为了羞辱我
问了很多很多
后来发现啊
只要是 我的亲戚 朋友住过的地方
我都懂也

对啦
我就是以人为本
=D


我拍照也是
林大爷到一个地方就问我
“你不拍吗?”
“拍building哦?""不用啦 这些照片google找就有 我又不厉害拍这些 有刚刚那些我们一起拍的就好了=)"




所以啊 我的照片里 都有人=D





以后啊
有钱才去买很好的相机
来锁住我更多的回忆=D

3 comments:

  1. camera is really important in a sense tat it takes down all those beautiful and memories!
    ha~love ya!=)

    wen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