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决定 还是对你 对我自己坦白一点

你刚刚也会所
小红"又"来了

坦白说
听起来很不是滋味

他来了几次
我接了几次
再加上哥哥来了几次
我又接了几次

我知道
没人逼我
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我不想要求很多
我没要你载我去接他们

就连 要你陪在我身边
一起去接他们的想法
我想都没想过

一样
我要的 只是你的"心疼"

奢望 你或许会
为我提供一个mp3
好让我在那一个小时的车程里不会那么无聊

或是
给我个小礼物
慰劳我
跟我说声"你辛苦了"










萧丽诗
你很可悲啊

2 comments:

  1. 我没那个意识。。只是说又回来了的意识。。不要误会

    ReplyDelete
  2. 我也没讲你一厢情愿,只是叫你确定时间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