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有个问题困扰自己很久很久很久

就是
为什么
看着你三年,我总不能把我自己全部都交给你

朋友刚刚问我
你男朋友真好
去车站接你

我回答道
"呵呵 没有也 他都在lrt等我 很少会去接我啦 搬去tasik selatan他都没来过"

其实一个人抬着那些东西不可怜
一个人也不可怜
来kl这么久
跟你在一起 也很久了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很依赖你
我依然很独立

我想过的
我可以不用像别人一样要扛着大包小包
转两次lrt再搭德士已经很幸福了

有时候
我宁愿 我谈着的
是场远距离恋爱

我不会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奢望

每当妈妈问起
他有来接你吗?有来的话 你就带多一点
以前都选择不回答 
含糊地说 有吧有吧 应该会来吧

为了不浪费妈妈为我准备那些东西的用心
也为了不让她担心

我都扛回来

其实不重
真的。

刚刚冲凉的时候
一直被一个问号 搞得很难受

"他不懂你东西很多么?不会心疼哦?"

不只来接我这个问题

还有很多很多
这个朋友总爱问我"他都不会心疼哦?"







听到时 心都碎了





可是过不久
我还是会想
丽诗丽诗丽诗乖
你已经很幸运了
不要要求那么多




自我催眠不了多久
就会忍受不了
向你爆发




其实真的
很多次 我爆发后得到的东西
反而让我更伤心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X
为什么老向别人求东西

对着你发脾气
我并不好受

发了脾气
总好累好累
























其实我也好想问
你都不心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