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的男主角

我不是袁湘琴
所以沒有願意包容我笨拙的江直樹
我不是蔣小花
所以沒有透過外表愛我内在美的唐門
我不是齊悅
所以沒有不顧一切都要和我一起的阿猛
 
 
是不是
我真的很想活在偶像剧里?
 

曾经我以为 我是"只"追求梦幻的
现在想想
我觉得 我不是吧
我追求梦幻 我追求浪漫
可同时 我也很现实
我喜欢的浪漫 梦幻 
都是些不需要花大钱完成的
我要的 是为了我 为了我 为了我 的那份真心

 
 
 
今天跟你说的一切
我不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
我对你真的很多很多埋怨 ><
可是我还是在这里 






你能不能够
真正真正的
看到我的需要
做我偶像剧里的男主角啊?
 
 
 

2 comments:

  1. 哇~你看太多偶像劇了是嗎?哈哈~
    你的男主角是扮演多部偶像劇的主角嗎?又要做江直樹,又要做唐門,又要做阿猛~真幸福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