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没什么特别
只想说些最近的生活

"很忙碌"

小红回来了
每次想到他回来就无敌兴奋
完全忘了要坐一个小时的车程去接她
(其实也没有很惨啦)

不管是谁
只要跟我说声他要回来了
我都会很想去接他/她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从机场回家
真的是件很孤单的事

我要趁我还是自由身(还没开始工作)
我能接 我就去接

有一次哥哥一个人回去
我送他到kl sentral
他一个人搭巴士
领着行李
等飞机 上飞机
(我偏心了gor 下次 我会去接你的!)

其实这些跟我一个人
领着行李
在TBS等巴士 上巴士
也没多大差别

可是就因为
我知道如果有人来接我
是多么令人感动
令人开心的事
我就想为别人带来这些感动 这些快乐

小红被我抓住了四天

这四天
不懂别人有没有发现
我觉得 自己无时无刻 都醉着

可能很不真实吧

有小红的存在
即使我混在同一群男人堆里
我却可以 比平常疯狂
比平常神经质
觉得 就像是处在吧都一样

那份熟悉感 好强烈 好强烈

在拍完毕业照的时候
一想到 是时候 把小红还给他妈妈了

很不舍得啊

舍不得的不只是小红
还有那个很熟悉的自己

刚刚 kaijia打电话来了
问我要不要陪他在kl玩几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满怀期待的要回去看我的shijie weixiong
姐妹会的团员啊
我怎能错过

那个王八蛋沈kaijia竟然要我二选一
结果得到一个很完美的结论
就是要我拜五 回去跟他们聚会了
拜六跟他们上回来= =

都被他逼到墙角了
我也没得反驳了啦

是为什么
那种感觉
会那么强烈
或许 就因为 我属于吧都吧=)

朋友们
谢谢你们=)












那些所谓的
"很美么"
"屁股很大啊"
之类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我的耳边缠绕了
拜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