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聊天

总喜欢跟特定的人msn
总喜欢跟特定的人去喝茶
总喜欢跟特定的人去shopping

也有特定的一些人 天南地北 不管电话msn喝茶 什么都能聊
可我发现
林大爷都不是以上的那些人><

我爱讲话啊
所以都我讲
林大爷听

他不会做些什么我期待看到的举动

会跟特定的人msn 聊天 shopping 喝茶
大概是因为 跟他们一起做这些事 会很开心

我不喜欢我很兴致勃勃想要跟"你"说某些事的时候
你说:
har? 哦~哈哈

..................................................................................
=_=



不想我问你 我酱酱酱好不好
你说
你喜欢吗?喜欢就好啊


哎哟
你感觉不到我的兴奋么?
是为什么感觉不到啊?
我不相信我兴奋起来会有人没有发现=_=

你就不会说
errr....可以试试看啦 应该不差
或是 "很好啊~" "不好 我不喜欢"

就好像我不喜欢你什么
我完全都不顾及你的感受直接说=_=

当然我觉得我喜欢的时候我也有讲

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就酱啦







1 comment:

  1. 我上次看大學生了沒 他說男生不愛講話 是他的個性 就像你愛講話一樣 很難去改變~所以還是尊重彼此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