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超想念的

打完了上一篇

一堆回忆涌上来

前几天
又跟kaijia xiaohong boyang pingxian guangwei来个大团圆

跟guangwei还真的两百年没见了
原来他外表可爱而已啦
其实成熟的吓死人

kajia有提到
初中的时候都在疯狂的聊家里电话
他还说 那时他聊电话的对象就是我
现在偷偷的说
其实我忘记了也><
如果那时讲出来应该会被他巴= =

真的耶
问了roommate才知道
原来不是每个人有这样子的回忆

想一想
中学的6年
聊电话 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吧

跟huaiyong聊电话
我试过睡着XDDD

跟pingxian聊过他的感情事

跟qianler是为什么都聊些别人的事啊= =
比如明星谁谁谁怎么了
偶像剧的剧情之类的

跟boyang聊了些什么还真的不懂= =
大概就是乱聊啦
记得他都会说我 都我在讲 很吵..!!!!!!
还可以聊个1小时@@
而且还记得上了大学 boyang还有打来也
最近有打给他聊天
还是一样那么舒服 熟悉

还有一个wenxin
应该从初三开始才聊电话的吧
所以到了高中还有继续
(所以他在追九把刀那个女主角的事 我略懂一二 哇哈哈 不过现在的记忆也很零碎= =)
还记得有次他家着火 他还打给我
过后不懂几时开始就没有了 现在还跟他陌生的要命

跟shijie聊电话最累人了
一直要用喊的
他每次总是要弄到我疯掉才甘愿= =

errr.............zhongguang算不算啊= =

3 comments:

  1. 你这个女人,幸好放我第一个,不然给你死
    PS:倒是不太记得了乜……嘿嘿~

    ReplyDelete
  2. 原來以前我們都不是談心的對象~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
    讲真的 想回来 以前我的脑袋里绝对没有烦恼这回事
    要怎么跟你谈心
    而且你到现在还是没有所谓的烦恼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