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听妈妈的话

facebook看到这么一段



我渴望这样一个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无忌惮地笑,也可以嚎啕大哭;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



生气时无理取闹;可以和他蛮横地争吵,然后等着他来哄我...在他心里,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


给我需要的安慰和呵护;清楚我所有的缺点,然后用温暖细腻的爱来包容;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也


不为所动,心中只有我。 














还是乖乖的


听妈妈的话吧


妈妈说 这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也没有任何东西是完美的


向上述描述的那么完美的爱情


乖,听妈妈的话 别奢望=D
































但是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肯定的在facebook大声地说他找到这么完美的爱情


妈妈 你骗我吗?

1 comment:

  1. 你媽沒有騙你 人生沒有完美 也沒有完美的事情 更沒有完美的人
    本來就有個缺 只要兩個人相互配合 就能填滿那個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