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理性 感性

这种时候
这两者 总爱打架

小红说
跟着感觉走吧
太过理性 有时不太好

那就表示说 理性 有时是好的
小红,对吧?

郑晖兄说
是寂寞 还是 爱 呢?

我也不懂
真的 好不明白

为了不要重蹈覆辙
我想了方案



给我时间吧

半年?一年?







你的爱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我怀疑的
是我们想象中美好的未来=)

我要保护自己呀
你不会怪我的 对吧?

1 comment:

  1. 我覺得你這篇寫得很感性啊 ~尤其是最後一句~很喜歡這風格
    加油~不管怎樣決定 不要遺憾就好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