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7/12/10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生日
特别容易感动 开心

可能没什么期待的吧
大家也给了我很多感动了

比如说 一直问我在不在bp啊啊啊啊啊
有人祝我0岁到21岁快乐啊

还有zhentai的爱心护送啊

你真的对我来说很特别
不想对你标上"前男友"的名称
我偶尔还是有想抱你的冲动

可是那个 在一起后 每天吵架的画面再次浮现
你变了不少
我发现 变的怎么都是我想要的 哈哈哈

会跟自己争扎说
既然都是自己要的
他又是可以托付的人
他 高
他 有霸气
他 开始有点男人气概
他 对我的话 总是挂在心上

我真的觉得 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他更疼我的人

不过我决定还是在观察看看
吵架对我跟他都不好吗~

生日还真的过得没什么特别
只是25号那天 joe带我趴趴走 到处吃
感动他送的日本大餐 还有超豪华椅子的戏票

感动zhentai的惊喜出现
感动yy们努力为我庆祝生日的心

感动感动台湾的大家发msg的时候都会说"其实很想打给你"

感动感动
21岁了
我还是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