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对不起了

对不起了
我有感觉啊
谁说我没有感觉啊
呵呵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未来
在说出口之前
幻想了一下 分手后的情景

"eh,我告诉你我妈她说啊......"
"哈哈 是哦"

"还有啊 小红啊..."
"哈哈 是哦"
..................................................................................

我觉得我们不会变陌生人
所以我不怕

我还没有失去你

我们可以变成好朋友的
我还会去依赖你的
不然我怕 我会很彷徨

幻想里面 我还可以依赖你

在跟你说话的时候
多想就抱下去

可是我没有
 我不要

这样我们 都不成长
你需要成长

我也是

搞不好
5年后
我们又变回一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