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承认

很爱很爱看上一篇blog
那篇文章 看了N篇
太像了
每一次看
都想哭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就是这么爱面子
永远都要别人对自己好
耐不了寂寞
我懂

其实那篇说了
我心里有把尺
一寸一寸的在测量 他
我懂 他还没有过标准
所以 一直没办法认定他

"她爱的 永远是对他最好的那个"
说的太对了

其实是我太自私了

一直想 可能 会碰到一个
让我 不再吵 不再闹
就 乖乖的 依偎在他身边

可是 那个不安全感又来了又来了
有一种超级自私的想法

可能找不到比 他 更好的了

在簿子后面 写下了心愿
很想让他看到
很想偷偷让他看到

可是 我说了
要回来的
我 不 要

好了 不要想了啦

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