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Jeunesse

就在昨天 11/07/14

丢了310++sgd加入了jeunesse 这个大家庭。

我不是一个direct sale家庭背景出生的人, 我本身也对direct sale很反感。

加入jeunesse 的70%原因, 因为我觉得他可以赚钱, 我相信它是个很好的平台。

我不是名嘴出生, 反而我很爱聆听。

聆听了jeunesse家产品的介绍, 我心动了。

买了reserve, 现在的我不会去传销jeunesse的产品, 因为我没看过他的效果。

会让爸爸先喝, 一天两包, 如果爸爸的糖尿病能在短期内看到些许效果, 我就会铁了心, 好好的把他分享出去。

因为听了很多见证, 我不相信, 我要看到效果。

我也会用自己的皮肤来做实验, 尝试lusminesce对我的皮肤带了的效果。

没有不劳而获, 我会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