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或许我曾经是那样的角色

所以
不停的为他捍卫

我知道爱情这回事
只有当事人能够理解
别人没有资格给任何意见

但当听见他被人批评的时候
就想起当时的自己

看到那个男生眼里的不舍得
我想起了你

对不起
健忘的我没有第一时间想起你
我想 我真的快把你忘了
反而在想起当时被批评时的感受才想起你来
我真的爱自己多过爱你好多

不过现在有人问我
后悔过吗?

没有。从来没有。
即使 这段感情没有好结果
我也不会后悔。绝对不会。

祝你跟妳跟你幸福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