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美国打工旅游--异国人的爱

开始进入淡季了
工作没那么忙了
所以每次工作的时候
开始有点懒散=P
脑子里都在想些有的没的

那天跟MarryJane大聊他的爱情史
一直很不明白的为什么20岁跟50岁会有什么爱情
为了他 学了一个20年来没接触过的语言
而且 爱上他时 只有17岁
年龄 国际 语言 完全不是问题
 “爱” 啊~

如果你问我
我会不会为了某个他 去学一个我不会的语言
我觉得 搞不好 我办不到
如果 他不先来用我的语言跟我沟通

萧丽诗就是将 永远都打着安全牌

踏出那第一步 真的很难

Yanie呢 有两个男朋友
一个他爱到不行的
第二个 爱他到不行

我可以理解 也可以接受
为了一个自己爱到不行 而对方却只是“还好"而已
多无奈啊 多没有安全感啊

尽管如此 还是在美国一个人 等着遥远的他
"爱"啊~



我到底几时 才能明白?

2 comments:

  1. 哇~他們的情事還真精彩啊~
    你的愛就是單純樸實的愛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