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胡思乱想 1

就爱胡思乱想 哈哈
所以 放个"胡思乱想1"
因为我觉得还会有 2 3 4~XD

看了阿杰哥哥的结婚照
白雪公主的梦
又来了 又来了

我很理智
妈妈说
"被爱情冲昏了头"
在我身上 派不上用场
哈哈

所以啊
我真的觉得
我这生中 最疯狂 最不理智的
就是选择跟zhentai在分分合合中纠结
理智的话 不会那么冲动
所以
妈妈,这样算不算
"被爱情冲昏了头啊?"

为什么会选择进入一段感情
我一直都觉得
感情40% 冲动60%

而决定结婚
冲动90% 感情10%

不是说
不爱 也可以结婚
而是
即使每天幻想着跟自己心爱的人结婚
有着多么美丽堂皇的典礼

可是 如果少了冲动
都结不了婚的

所以啊
我要 旅行结婚=D
完全100%的冲动

想象中的画面
穿着婚纱 到处跑(真的很梦幻 可是是要累死自己啊?><)
拍很多 很写实 很恩爱的照片(谁是摄影师啊?@@ 如果我爱的人很厉害拍照就好=P)

我要穿着婚纱放风筝
我要穿着婚纱躺在草原里
我要穿着婚纱跟我爱的人打篮球(为什么啊?我自己也不明白@@)


找个孤儿院院长 和 一群小孩子 做见证
签下我们的结婚证书=)

看吧看吧
幻想就是幻想
zzzzzzzzz

2 comments:

  1. 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2. haha~我的想法跟你相反
    我覺得進入一個衝動70% 感情30%
    結婚則是亦然~哈哈

    拍像陳小春那樣結婚照 很有趣~哈哈

    ReplyDelete